Beef(没灵感版)

想吃饭 不吃🥹

[超蝠][绿红]超人和绿灯搭档讲相声-追妻组

这是我的好基友写的,她的百度贴吧名为“陈皮小阿四”因为她不玩lofter,而且又是给我写的

( ´艸`)害羞,所以就发上来了~( ̄▽ ̄~)。

——————————————————————————

超人:各位今天好,这是我的新搭档,驴灯。今儿给您说段相声。

绿灯:打住,什么驴灯,少给我打击报复啊,是绿灯。

S:哎,绿驴灯。

G:what?

S:哦哦,宝宝乖乖啊,绿灯。

G:这还差不多。

S:这都是跟您打趣,别看这样,我们平时都是出生入死呢。这小两口子,那个恩爱呀,嚎到大半夜,哟,那声音……媳妇活好嘛,也不错

台下:哇哦~~~~~~

G:得了吧!也不知道是谁,他娘的偷我润……

S:哎,行了行了啊,少揭老底。好,到这个地步,我也不客气了。某个人一提到闪电,就跟变身了似的,啧啧,全身都是粉红泡泡……那个少女样啊……还说……

G:我媳妇关你什么事啊,不对,你瞎说什么呢!我说什么了?

S:继续听嘛,闪电有一天对我说‘他温柔,强大,再危险的情况,只要有他在,我就特别安心,我一直以为我无法接近他,直到那一夜……’

G:什么那一夜,那一夜怎么了?

S:‘他敲开我的房门,跟我下了一夜的飞行

棋。’

G:你怎么知……啊呸!我们俩有病啊?小一夜飞行棋。

S:飞,行,骑嘛。

台下:污~~~~~~

S:你媳妇哪有我媳妇好?我媳妇长得帅。

G:你媳妇傲娇→_→

S:我媳妇有钱。

G:你媳妇傲娇→_→

S:我媳妇有个性。

G:你媳妇傲娇→_→

S:我媳妇受欢迎。

G:你媳妇傲娇→_→

S:我媳妇身材好。

G:你媳妇傲娇→_→

S:咱能不能不提这事了吗!

G:你媳妇睡过N个女人。

S:咱们还是聊聊傲娇吧!

G:哼。

S:有意思吗?这么拆我台。

G:只是同情,你媳妇睡过N个女人了,你连女人手都没碰过。(此处有误,在我好基友心里,克拉克是个处男≡ ̄﹏ ̄≡)

S:谁说没碰过?不仅碰过,还抱过呢。

G:你说话注意点,蝙蝠侠在下面坐着呢。

S:我怕他?他算老几?我家我当家!

台下:超人今晚跪搓衣板!

S:那个身材啊,脖子以下全是腿,屁股以上全是胸。

G:你那是长了一大肿瘤吧。

S:就是说身材好,你没我大,少顶嘴。

G:你怎么知道我没你大?你哪比我大?

S:我哪……都比你大。

G:你怎么知道我多大?闪电说的?你刚刚是不是夸他活好来着?

S:不是,你别说的,好像我们圈子里很乱似的。其实,要说也行,是我家布鲁斯告诉我的。

台下:哇哦~~~~~~

END

——————————————————————————

在此再次感谢我的好基友--陈皮小阿四

是不是感觉文笔和我差了太多?毕竟他文科比我好太多( ̄y▽ ̄)~*捂嘴偷笑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