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f(没灵感版)

想吃饭 不吃🥹

【超蝠】神奇女侠很无奈(一发完)

脑洞源于逛超市时,两个大男人在我面前打情骂俏,我也是很无奈。想了想,女神在超蝠秀恩爱的时候,是不是跟我一样。😂

这个脑洞真的很脑残,依旧的小学生文笔😜

———————————————————————————

一群仿佛是抖M的外星入侵者又来地球搞事情,你们不知道地球是被众多英雄保护的小公举吗?!

正义联盟对此表示方式太老土,能不能新鲜一点。(小丑:我可以!导演:今天没你事。)

让我们以女神的视角看待这件事情。

这些外星入侵者一下就看见了不会飞的蝙蝠侠。

“先找蝙蝠侠下手,这不是作死吗?”神奇女侠撇撇嘴,“今天就吃草莓味的冰淇淋”

与神奇女侠的猜想一毛一样:超人放下了手中已经被打晕的外星人,冲到蝙蝠侠身边拦腰抱起。

“我的墨镜呢?”女侠边说边摸索着身上并不存在的口袋。

因为蝙蝠侠受伤了,所以超人说:“那个……神奇女侠,我先把B带回去。”

然后,向远处飞去的红黑交错的斗篷在神奇女侠的心里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真的不带这样的”女侠捂住了脸,连同身后的

外星人。

———————————————————————————

人物ooc得我都不认识记几了😰。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