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f(没灵感版)

想吃饭 不吃🥹

【超蝠】小丑的烦恼

我第一次写文文,求不喷。

说真的,有那么一瞬间,我是挺心疼丑爷的。

人物ooc是我的错,嘤嘤嘤T_T。

————————————————————————————

作为一个天天笑得像个疯子,不,笑得疯狂的疯子,没有人知道小丑是有烦恼的。

小丑女也一样,她以为自己的J先生,除了蝙蝠侠以外,什么烦恼都没有。

谁能懂小丑的痛?

原本在哥谭市,与蝙蝠侠打打闹闹,追追赶赶。多么开心。

可惜,一切都别那个大都会的超人给毁了。

一切源于那个晚上,小丑决定为蝙蝠侠和自己打打闹闹几年来个纪念日,当然要搞点大事情。

然后?然后那个外星人就出现了,站在蝙蝠侠的旁边。碍眼,这是小丑对超人的第一印象。

小丑开始嬉皮笑脸起来,“呀,小蝙蝠,这个傻大个是谁?你新的罗宾?什么时候,你的品味这么差了~”(给丑爷的吐槽技能点个赞)

真的是话音刚落,小丑的手下and小丑女已经被超人打包好了。

joker.一脸蒙蔽刚刚发生了啥.小丑大惊失色(脸上本来就没有颜色),最后被超人and蝙蝠侠关进了阿卡姆。

————————————————————————————

小丑找导演算账,现在你去哥谭大桥,说不定哪根柱子上就挂着导演呢。(导演:宝宝伤心T_T,但宝宝不说。)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