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f(没灵感版)

想吃饭 不吃🥹

[batfamliy]论蝙蝠爸爸的奇葩

ooc!ooc!ooc!
文笔真心不好! 
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
         某天达米安和老爷一起夜巡。
      

         在他们经过一栋居民楼时,达米安突然听到一个孩子在问他的父亲:“父亲,我是从哪里来的呢?”
   

         那位父亲说到:“等你长大就知道了。”那孩子看起来有些失望。但是这引起了达米安的注意,他也想问一下自己的蝙蝠爸爸,我们的达米安当然知道他是如何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他仅仅只是好奇他的蝙蝠爸爸会怎样回答。
      

         于是,达米安就去问了。
    

        “父亲,我是从哪里来的?”坐在蝙蝠电脑前喝着咖啡的布鲁斯被呛了一下,他没想到达米安会问这个,于是决定认真面对。
      

        布鲁斯领着达米安走向蝙蝠洞深处,指着洞壁的一处凹陷说道:“这就是朕为你……不不不……你看那里,仔细看,是不是看到了一处凹陷?我就是在那里捡到你的。”        布鲁斯欣慰的拍拍达米安的肩,走了,留达米安一个人一脸懵逼。

——————————————————————

脑洞来自课堂😋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