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f(没灵感版)

想吃饭 不吃🥹

[batfamily]我的错

人物十分ooc,剧情也是十分的烂,依旧的小学生文笔(○゚ε゚○)

————————————————————————

今天是达米安上学的日子,他把学校特别重视的违禁品带到了学校,没错,这个违禁品就是手机。

突然电话铃声响了,上面是一个陌生号码。

“请问你是?”
“我是你爸爸”一个十分陌生而又嘶哑的声音传出。

那声音听起来既不是蝙蝠侠的,又不是布鲁斯的。

在这里问一下大家,如果有个陌生人打给你电话,就来了一句我是你爸爸,你怎么想?

大部分人都选择骂回去,当然达米安也是这样想的的。

“我TM才是你爸爸”
“……”电话挂断了。

回到韦恩庄园之后,看到布鲁斯坐在沙发上,表情严肃的说道:“给我解释一下那通电话。”

最后达米安三天没来上学。

评论(8)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